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82613333(深圳)/400-868-1988(香港)
深圳远东妇产医院 > 新闻资讯 > 锦旗故事

锦旗故事 | 医院有温度,锦旗馈温情,来看产科锦旗背后的故事~

来源:未知2021-12-03 浏览:73次

敬医生

仁心仁术传八方

医德高尚暖人心

敬护士

为优质服务点赞

敬南丁格尔之情

 

 

锦旗背后的故事

 

 

 

 

产妇夏女士上个月在我院顺利分娩一名男宝宝,在住院期间,健康管家的悉心照顾深深感动了夏女士,她表示很认同我院医护的专业性和人文环境。不仅身体上的护理很周全,还有精神上的安抚和照顾,选择来我院分娩时很正确的选择。

为感谢健康管家的贴心服务和医院的细心照顾,家属特地来医院送上锦旗表示感谢,锦旗上“亲人般呵护,家一样温暖”十个大字,包含着夏女士和其家人对我院的认可和赞同,一份付出得到一份回报,我院医护人员也非常感动!

 

 

 

 

产妇翁女士住院期间经常来找护士们询问孕期的注意事项,空闲时间还会过来送点水果零食,聊着聊着医患关系更亲近了。翁女士贴心的给护士送了剥好皮的柚子,感谢医护人员在孕期的照顾,产科护士表示:“我们做的这些事情都是微不足道的小事,却送来了剥好的水果真是太令人感动了!”

 

 

 

 

 

 

产妇侯女士每次都专门从广州坐高铁来医院找刘庆平主任产检,分娩时也选择了在我院接生,宝宝出生前一周就住在了医院隔壁的酒店。侯女士说,刘主任是非常值得孕妇信任的医生,每次产检都会细心分析产检的各项指标,用通俗易懂的词语给侯女士解释那些医学专业名词,是一位真正用心为孕妇着想的好医生。

侯女士在我院顺利生下了一个健康可爱的宝宝,母子平安。11月22日顺利出院,离开医院前还给刘主任送了特产茶叶表示对刘主任的感谢。

 

 

 

 

产妇许女士在我院顺产已经一个月了,宝宝满月时回医院进行产检。宝宝躺在婴儿车里,一双眼睛好奇的看着接生他的助产士田永连。许女士专门带了蛋糕,送给当时帮助她分娩的助产士。

在闲聊中,许女士非常认可我院的专业水平和服务态度,二胎还要来找助产士田永连接生,田护士表示自己的工作得到了顾客肯定是非常感动的事情,以后也会继续秉承初心,服务好每一位孕妈!

 

 

我院隶属于远东妇产医院集团,按照国家卫生部二级妇产医院标准兴建。产科作为远东龙岗妇产医院的重点科室推行贯穿产前、分娩、产后全程的一体化妇婴医疗服务模式,涵盖孕前优生检查、产前检查、分娩、产后康复等,开展同一楼层完成全套产检的一站式舒适孕产医疗服务,以客户体验为中心,让孕妇享受愉悦就诊体验。

 

 

同时,推行首诊负责制、全孕产期跟踪管理、全程镇痛分娩管理、打造舒适产检专区、多专科联合个性化制定镇痛分娩计划书知名产科医生、妇保医生组成的团队保驾护航,让产妇在微笑中迎接宝宝出生。

 

 

我院将继续坚持以顾客为中心,持续为顾客提供人性化、高品质的诊疗服务,以实际行动守护顾客的健康,为每个家庭来带更便捷,舒适的就医体验!

妇科 产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盆底与妇科泌尿 口腔科 月子中心 乳腺科 中医科 肛肠门诊 儿外科 内科 皮肤科 耳鼻喉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