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82613333(深圳)/400-868-1988(香港)
深圳远东妇产医院 > 新闻资讯 > 产科

5月28日,16:00直播课|太早生娃,也是高危妊娠?!孕妈该注意些什么?

来源:未知2020-05-27 浏览:187次

很多孕妈孕育之路上,总有些小坎坷,比如怀孕后遭遇血糖过高、血压过高、羊水过多,甚至孕育年龄太小(生娃早于17岁) 、怀了双胞胎这样的因素,都会被医生诊断为高危妊娠,在分娩时要面临更大风险。

什么是「高危妊娠」?

「高危妊娠」是指孕产妇及胎儿有较高危险性,可能导致难产或危及母婴健康。高危妊娠的情况包括孕妇患有各种急慢性疾病和妊娠并发症、不良的环境、社会因素等。

有下列因素的都属于「高危妊娠」:

1、有异常孕产史:如异位妊娠、流产、早产、难产、畸形儿等。

2、本次妊娠有不利因素或异常情况:

合并内科疾病:如高血压、糖尿病、甲状腺疾病、肝肾疾病、心脏病、贫血等。

合并妇科疾病:如子宫肌瘤、卵巢肿瘤等。

3、年龄因素:孕妇小于 17 岁,或大于 35 岁。

4、其他:肥胖、前置胎盘、胎盘早剥、胎盘植入、羊水过多或过少、妊娠期胆汁淤积症等。

「高危妊娠」还能好好的分娩吗?

「高危妊娠」听起来有点怕怕的,孕妈还能好好分娩吗?

其实,对于高危孕妈来说,只要在孕期更密切地关注身体情况,多向医生了解高危妊娠的注意事项,顺利分娩也不难!

5月28日,远东妇产医院就有一趟线上直播课《高危妊娠孕妈的注意事项》,主治医生施秀红为高危妊娠孕妈,详细解答孕期注意事项。

 


(识别二维码,可报名课程)

直播讲师介绍:

产科主治医师-施秀红

l 曾就职于安阳市第六人民医院和妇幼保健院,也曾2次进修于深圳市妇幼保健院。

l 擅长①高危妊娠管理;②病理产科(妊娠期糖尿病、妊娠期高血压、胎儿生长受限、双胎妊娠等)及难产的诊断和处理;③产科急危重症的处理;④孕期监护与保健等。

 

妇科 产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盆底与妇科泌尿 口腔科 月子中心 乳腺科 中医科 肛肠门诊 儿外科 内科 皮肤科 耳鼻喉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