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82613333(深圳)/400-868-1988(香港)
深圳远东妇产医院 > 新闻资讯 > 产科

待产包免费领/396元独享双人间/远东生娃福利来袭

来源:未知2020-05-20 浏览:60次

“恐婚、恐生、恐育”……这些扎眼的词,如今成了90后绕不过的话题。


一则,“穷得连娃都生不起”这话听似是句玩笑话,但是仔细想想真的是不无道理!从怀胎十月到分娩,哪一样不要钱;


二则,说到生孩子,大家的脑海里都能闪现女主角一躺在产床上,台词就只剩下“啊啊啊啊”这样的声嘶力竭和痛不欲生的表情。产房“肚满为患”,各种闹腾。关键是还没有床位,只能睡走廊,那滋味只能自己意会.....现在都2020年了,难道生娃就不能有更省心省钱、更舒适体面一点的选择吗?可以,这就安排。5月起,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启动幸福生娃计划,一大波“新生”福利强势来袭,助力舒适分娩。
 

分娩福利海报


“拎包”生娃:待产包一站式配齐

不知道生娃需要准备哪些待产包?准备少了,物到用时方恨少;准备多了,出院时又要大包小包搬回家。这点不用操心,所有孕妈和新生宝宝需要用到的物品,我们都已准备妥当。远东“拎包生娃”就是这么任性,只要你人来就行。

待产包

5月19日至6月30日,凡在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分娩的产妇,办理入院时可在6楼产前区免费领取一份分娩待产包。准妈妈轻松入院,淡定待产,这波操作真是很贴心。


“包房”生娃:每天只多花198元

Anyway,尽管礼品再丰富,很多人还是很担心,疫情期间去医院生孩子,会不会出现交叉感染?一方面,远东医院有十道“硬核”防疫关,助力孕妈安心入住。针对待产和住院的孕产妇,医院严格把关探视陪护,产妇用物一人一用一消毒,或者专人专用,床单若遇到污染立即更换,住院期间进行相关知识宣教和指导。


另一方面,在5月15日-6月30日期间分娩的产妇,远东还加推“双人间”包房服务,价格亲民,住院期间每天只要多加198元,就可以独享双人间。单人私密休养空间,其他产妇“免打扰”,特殊时期既能减少交叉感染,也能跟宝宝和陪同家属共享舒适空间,这种包房的感觉也太爽了吧。

双人间


预定VIP分娩 尊享VIP产检服务
注:已在其他医院建册的孕妈,也能到深圳远东妇产医院享有以上产检和分娩福利。


每个女人生孩子都是鬼门关里走一转,如果可以多花钱让你舒服点,你怎么看?更舒适的休养房、更细致的护理(乳房护理、塑形修复、新生儿抚触等),你想好好休养的时候,还有一对一“月嫂”开启哄娃模式,秒变换尿布“达人”,哄宝宝睡觉……这一切在远东VIP产后休养区都能实现。


现在还有一个好消息(清了清嗓子):即日起,提前预定VIP分娩可享低至88折优惠,5月25日起可以在VIP名医产检区,由副主任级别以上医师,每次面对面超20分钟的亲切问诊;健康管家预约产检、排队、拿报告、陪诊。就诊环境更舒适,NT筛查、采血、B超、四维彩超检查,准妈妈可以随到随检,服务更加人性化。

VIP产检区
VIP产检区


多学科团队实力护航

关于生孩子,医疗力量一向是大家备受关注的重点。远东产科由原深圳市人民医院妇产科主任苏放明教授原深圳市妇幼保健院产科产房主任曾月娥,还有众多数十年的临床经验和三甲医院工作经历的医生、护士组成。助产士团队具有丰富的接产经验,新生儿科医生、麻醉医生随时监护,为母婴健康护航。

产科医生团队
产科医生团队


每个妈妈,除了是妈妈,还是女人。她们的一生都在努力撑起孩子未来、为了他们负重前行。 好女人不是靠“省”出来的,是靠“宠”出来的, 男同胞们,给准妈妈们一个舒适的分娩体验,告诉她们,其实她们都足够幸运。
 

如有疑问
也能扫码咨询客服

咨询二维码

妇科 产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盆底与妇科泌尿 口腔科 月子中心 乳腺科 中医科 肛肠门诊 儿外科 内科 皮肤科 耳鼻喉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