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82613333(深圳)/400-868-1988(香港)

牙不疼 就不用拔了?不管痛不痛,这些牙都要拔

残根残冠 多生牙 错位牙 埋伏牙 重度松动牙 滞留乳牙 阻生智齿 发炎
蛀牙智齿

大部分人即使忍受牙病的折磨也不忍心拔牙,远东口腔医生倡导尽可能保留每一颗可以保留的牙齿,但是,当牙齿出现一定问题时,就必须得拔除,因为它只会增加隐患,让你的牙齿问题更糟糕。

部分小孩到了换牙期时,恒牙已经萌出,乳牙却依然没有脱落。这些滞留的乳牙占据了正常牙列的位置,使得恒牙错位萌出,引起牙列错乱,因此滞留的乳牙必须拔除。

我有以上情况在线预约

害怕拔牙?拔牙很痛?远东微创拔牙术 轻松拔除烦恼

远东微创拔牙术是通过全景数字扫描机对患牙进行全面拍摄,确定患牙位置,然后实施局部麻醉后,在患者基本没有痛感的状态下,利用微创拔牙器械在无菌条件下拔除患牙。区别传统拔牙,大大减轻不适感,使牙齿轻松脱出。

远东拔牙多少钱在线咨询

远东微创拔牙步骤

  • 全景片定位
  • 局部麻醉
  • 拔出患牙

远东微创拔牙以实力赢得信赖

数字定位
通过数字化系统定位拔除大幅度减轻患者牙龈、牙槽骨和邻牙的损伤。
避免并发症发生
术前术后严格消毒,避免拔牙术后伤口继发感染机会。
疼痛感小
远东口腔引进微创拔牙器械,充分降低拔牙创口,拔牙过程痛感低,创口也小,拔牙后更容易创口恢复。
医生实力
以原深圳市人民医院口腔中心黄盛兴教授为核心组建医生团队,在面对复杂牙拔除时,也有出色表现。

黄盛兴教授口腔团队为品质看牙保驾护航

  • 600+医护
    团队
  • 8学科学会
    主委
  • 6教授级
  • 41副主任
    主任级医师

为什么拔牙价格不一样?影响拔牙价格的2大因素

患者口腔情况

在拔牙前,牙科医师会对患者口腔进行全面的检查,对不利拔牙的因素进行排查,如果患有口腔疾病等情况,应进行相应的治疗,而口腔的个体差异以及疑难智齿等因素,导致了费用的不同。

牙科机构的选择

不同牙科机构,其拔牙费用的多少是不同的,正规口腔设备、材料上不会压缩成本。 医生提醒:为了你的口腔健康负责,避免各种拔牙并发症的发生,拔牙应选择正规的牙科机构进行。

在线了解更多

远东连锁品牌用心呵护好您的每一颗牙

1、深圳远东妇产医院连锁品牌,科室倡导“温柔牙医 健康口腔”的诊疗理念。
2、原深圳市人民医院口腔中心黄盛兴教授定期坐诊,在疑难杂复牙拔除方面,具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3、“一医一患一诊室”的一对一服务
4、操作严格遵守设备操作流程,对涉及非共用的设备,坚持一用一消毒原则,为疾病治疗提供可信赖的有力支持。
5、医院整体环境温馨宽敞,设施设备完善,采用新风系统,空气流通,温度保持在适宜范围内;

拔牙的常见问题

Q:患易出血疾病能否拔牙?
A:有血液病(再生障碍性贫血、白血病等)的患者应禁忌拔牙
Q:空腹可以拔牙吗?
A:拔牙前要明确告诉医生目前的全身情况及精神状态,切忌空腹,容易出现麻醉及手术并发症,要做到精神放松,保持情绪稳定。
Q:选择什么时间拔牙好?
A:上午拔牙要比下午拔牙出血少,而且上午拔牙有利于观察,下午拔牙之后,如果碰到出血不方便找医生处理,所以一般建议上午拔牙,尤其复杂阻生牙的拔除。
更多拔牙问题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