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82613333(深圳)/400-868-1988(香港)
深圳远东妇产医院 > 口腔科 > 口腔正畸

隐形矫正的三种方法

来源:旧站2022-07-05 浏览:2356次

一提到牙齿矫正,大家脑海中会马上浮现铁齿钢牙的形象,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口腔医生介绍,现在有了一种新型时尚的隐形矫正方式(隐形舌侧矫正、隐适美隐形矫正、陶瓷托槽隐形矫正)可彻底颠覆大家对牙齿矫正的印象。

隐形舌侧矫正

隐形舌侧矫正是将矫治器粘贴于牙齿的内侧即舌侧面,从外头看不到任何矫正装置,治疗期间仍然能保持协调的笑容。舌侧矫正技术复杂,对医生要求较高的。

痕迹较小隐形矫正

痕迹较小隐形矫正是采用数字技术,精准模拟牙齿矫正的路径和终效果,患者可在就诊初期看见未来的矫正效果。借助安全的弹性透明高分子材料制成可摘卸的透明牙套完成矫正,不用钢丝和托槽,丝毫不影响日常生活和社交,可自行摘戴、口腔清洁护理方便,大大节省您的时间。

陶瓷托槽矫正

陶瓷托槽矫正是采用隐蔽性较好接近牙齿自然颜色的陶瓷材料矫正治疗装置,呈乳白色半透明状,生物相容性优良,与牙齿贴合紧密,更加美观隐蔽。

以上就是“隐形矫正三种方式”的具体介绍,如果您想了解自己适合哪一种,可以把您的具体情况以及预期效果告诉我们的医生,让医生为您分析,提供适合您的、性价比高的矫正方法。

 

妇科 产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盆底与妇科泌尿 口腔科 月子中心 乳腺科 中医科 肛肠门诊 儿外科 内科 皮肤科 耳鼻喉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