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82613333(深圳)/400-868-1988(香港)
深圳远东妇产医院 > 口腔科 > 洁牙美白

牙齿美白方法多多

来源:旧站2021-08-26 浏览:1154次

你是咖啡控?汽水控?还是茶叶控?牙齿变黑变黄是否给注重个人形象的你造成太大的困扰?有些人牙齿变色是天生的,但是大部分人的牙齿是在后天中的不良饮食习惯中造成的。于是,牙齿美白成为了大家心中的向往!那么怎么做,才能使我们的牙齿变白呢?

一、冷光美白

冷光美白是一种牙齿美白技术,采用安全的光源照射,这种蓝色的冷光较高仅50℃,照在皮肤上基本没什么感觉,而且又经过隔绝紫外线和红外线的处理,不会伤害到牙龈,对口腔没有任何伤害。冷过美白的过程一次完成,一般只要三十分钟,美白过程中不接触牙龈,对牙齿及珐琅质不会造成任何伤害,是公认的目后靠谱、安全的牙齿美白技术。

二、烤瓷牙美白

烤瓷牙黑丝牙齿修复的技术手段,也能够起到美白的效果。近年流行的全瓷牙更是将烤瓷牙推到了另一个,全瓷牙不管从颜色还是形态都跟正常牙齿极为相似,是追求白净美的不二选择。

三、定期洁牙

牙齿变色,有时候是因为上面存在着大量的菌斑、茶垢等,洗牙正好能去除这些有害物质,同时能清除牙结石,预防牙周炎。远东医生建议,口腔卫生好的人一般半年至一年洗一次牙,卫生保持的不好的,则半年一定要做一次洗牙。

牙齿美白的方法有很多,重要的还是平时的防护,吃完一些容易给牙齿染色的食物后,应该及时簌口刷牙。

妇科 产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盆底与妇科泌尿 口腔科 月子中心 乳腺科 中医科 肛肠门诊 儿外科 内科 皮肤科 耳鼻喉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