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82613333(深圳)/400-868-1988(香港)
深圳远东妇产医院 > 口腔科

常见的4种牙套的种类

来源:未知2021-09-10 浏览:59次

随着口腔医学技术的发展,众多爱美人士选择了矫正自己原本不整齐的牙齿,以此来获得美丽。那么牙套都有几种呢?来听听口腔医生的介绍。

常见的几种牙套种类:

①普通钢丝托槽牙套,进口金属托槽表面光滑,体积小巧,结实耐用,槽沟准确,制作精良,有助于牙齿的排列,托槽边缘特有的圆润化,处理减少了对口腔黏膜的不良刺激,并且价格适中,牙齿矫正期间口腔卫生较繁琐。

②透明陶瓷托槽牙套,陶瓷托槽具有和真牙一样的色泽和美观性,使用高质量瓷粉制造的陶瓷托槽具有和金属托槽相同的机械强度和功能,价格适中,牙齿矫正期间口腔卫生护理较为容易。

③自锁托槽牙套,是在传统托槽基础上进行改进,在设计上区别于临床上较多使用的方丝弓托槽、直丝弓托槽、舌侧矫治器以及隐形矫治器。它能够锁住弓丝,且弓丝无需结扎,可利用机械性特殊弹簧片进行固定, 不存在结扎橡皮圈老化和力量衰减现象的问题,而且其摩擦力低,有助于实现轻力矫治。其佩戴方便,牙齿矫正期间配合比较容易,口腔卫生清洁较为容易,能相对缩短矫治时间,价格相对较高。

④隐形透明无托槽牙套,采用高分子材料所制成的透明矫治器,能在无钢丝、无托槽的状态下完成牙齿矫正。美观度好,可自行摘带,牙齿矫正期间口腔卫生清洁非常容易,但价格比较高,适应范围较窄。

温馨提示:不管是哪种牙套,选择适合自己就是的,一般我们都会根据您的实际情况来确定具体采用哪种牙套矫正,量体裁衣,而不是盲目的选择贵的,才会取得的效果。

妇科 产科 儿科 新生儿科 儿保科 盆底与妇科泌尿 口腔科 月子中心 乳腺科 中医科 肛肠门诊 儿外科 内科 皮肤科 耳鼻喉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