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官方网站!

0755-82613333(深圳)/400-868-1988(香港)
镇痛
分娩
医学上称为分娩镇痛,目前医学界应用广泛的方式是由麻醉医师从脊椎外层的硬膜注射麻醉药,使产妇在骨盆腔肌肉放松、产痛减少八九成的情况下,头脑清醒,活动正常,较为轻松地完成分娩过程。
  • Hot近日,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公布第一批国家分娩镇痛试点医院,共913家,其中深圳有12家医院成为首批试点。——如今,提高产妇分娩的舒适度已经纳入了医院和家庭的考量范围。
  • 在美国镇痛分娩率已达到85%,英国为90%,在中国,镇痛分娩率仅为10%
  • 全程镇痛分娩计划为了更好的服务产妇,深圳远东妇产医院将将“无痛分娩”服务升级,将产时镇痛扩展到产前和产后,推出全程镇痛分娩计划。

镇痛分娩优势

适合所有可行阴道分娩,自愿接受分娩镇痛而无禁忌证的产妇
当宫口开到3厘米时通过已经放置的药管给药,产妇带着药管可到处活动
麻醉药的浓度大约为剖宫产的1/5到1/10,即淡淡的麻药,享受健康分娩
镇痛分娩过程是由麻醉医生和妇产科医生合作完成的,正常的镇痛分娩在产房中即可进行
由麻醉医师从脊椎外层的硬膜注射麻醉药,使产妇在骨盆腔肌肉放松
镇痛分娩相关问题
更多疑问在线咨询
镇痛分娩注意事项

镇痛分娩全程需知:等待分娩时,要注意清洁自己,每天洗会阴一次,尽可能全身沐浴一次,充分休息......[详细]

镇痛分娩全程需知:分娩,是女性天生的使命,但是你听说过镇痛分娩和镇痛分娩的注意事项么?经常看到银幕上的"妈妈”在生孩子的时候痛得......[详细]

更多疑问在线咨询
产科精品项目

远东疼痛管理门诊

在线
咨询

doctorS教授领衔麻醉团队

  • · 曾任深圳市人民医院麻醉科主任、省市两级重点学科带头人

陶明哲主任医师

孕产医生团

  • · 主任医师5名
  • · 副主任医师5名
  • · 主治医师2名

助产士

  • · 具有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
  • · 顺利迎接新生儿上万人
  • · 全程1对1深度导乐陪伴

远东温柔守护

让母爱的伟大,无需再用疼痛做标签!

多年案例经验积累上万案例经验,可依据每一孕妈不同体质,制定个性化方案,并以完备风险预案。

精细的疼痛管理体系孕期评估禁忌症,入院后疼痛等级宣教分娩全程精细镇痛。

多学科联合评估机制产科医生、助产士、麻醉师携手,针对孕妈差异化情况进行联合评估。

麻醉师24小时进驻产房依据个体差异,指定麻醉方案,全产程待命。保持镇痛分娩舒适。

产后营养餐为产妇及时补充营养,尽快恢复健康。

婴儿托管护理带给宝宝温柔,舒适的健康护理,让准爸妈无忧。

更多疑问在线咨询